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娟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日志

 
 

周报  

2017-04-15 18:57:10|  分类: 阶段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是过得浑浑噩噩,下面我就简单进行一下记录,以此作为反面教材。


1.专业课
   由于要进行自考,基本上这周的专业课放弃了,没有听过,上课就做题,但是也是拿起书来,看了几页就不看了,看不下去了,做作业吧,也是借鉴了别人的额。
2.自考
   从开学以后,真正用心去看书的时候就很少了,总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拖延,再拖延,这周本来是集
体复习的,但是由于身体原因,也没有和小组一起学习。马上就要考试了,才拿起书来看,题库之前就打印好了,就是一直没有去做,让它沾染了厚厚的N层尘土。这次自考三天完成了两本书的学习,做题,查漏补缺。因为之前就听说有师哥师姐是有两天看一本书的记录,所以自己也想尝试着打破这个记录。严格得做好时间安排,题库和课本结合,有目的的学习,效率更高。该背的背,该画图的画图,怎么记得住怎么来,就和期末考试一样。来了大学以后,每次考试复习模式都是这样,一再拖延。我给自己的理由是:外界施压,试探自己的极限,突破自己。每当这种时候,我的口头禅就就变成了:不到最后一秒钟绝不轻言放弃。
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真的学习有效果,这种方式屡试不爽,也或许,这就是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 真正原因不得而知,但是其中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了,逼着自己在最短的时间调动所有的感官高效学习,这种感觉偶尔试试可以,长此以往,脑细胞真的是不够用了啊,要知道,脑细胞死完了就不可再生了。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有限的脑子。
3.身体健康
    不爱运动,不规律作息饮食,结果就是身体垮掉了,总是注意力不集中,上楼都要歇歇再继续,这是虚到神马程度了啊,我都不敢想象了。身边的很多同学每天都去跑步,做瑜伽,锻炼身体。精神状态好了,身体好了,身材也好了,也自信了。再看看自己,,,

4.生活
  生活无规律,饮食不均衡,导致身体吃不消了。总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是1,其他的都是0.如果1没有了,再多的0都是无用。
这周就这么过去了,,,
 看过一篇文章:自律会给你想要的一切,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想偷懒拖延也可以,要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去承担这个后果。

PS:今天,你拖延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