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娟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日志

 
 

人穷的时候应该干什么?  

2015-10-03 15:16:3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穷的时候应该干什么?

     人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富有的时候,少在外面,这就是生活的艺术。

    人穷的时候,钱要花给别人,富的时候,钱要花给亲人和爱人!很多人,都做颠倒了。

     人穷的时候,不要计较,对别人要好,这叫人穷志不穷。富的时候,要学会让别人对自己好。自己对别人更好,学会舍得!

    人穷的时候,一定要大方,富有的时候就不要摆阔了。生命已经恢复了简单,已经回到了宁静。

     年轻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时光,贫穷无需害怕。懂得培养自己,懂得什么是贵重物品,懂得该投资什么,懂得该在哪里节约,这是整个过程的关键。

       别乱买衣服,少买一点,但是可以买几件很有品味的。多在外面吃饭,要吃就要请客,要请,就请比自己更有梦想的,更有思想的,更努力的人。

      一旦生活需要的钱已经够了,最大的快乐,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梦想,去放开你的翅膀大胆地实现,超越梦想!去让生命经历不一样的旅程。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