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娟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日志

 
 

罗塞塔博客总结  

2018-01-24 20:01:50|  分类: 英语学习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期一个月的罗塞塔学习告一段落了,在这个英语资料的学习过程中是和小组一起学习的,开始的时候还能跟着小组一起学习,后来中间由于学校的事和身体原因中间断了一些,有点儿跟不上进度了,没有在规定的英语学习时间学习,就利用早晚的零碎时间学习,但是个人觉得学习效果不太好,注意力不太集中。磕磕绊绊地进行着,在罗塞塔阶段的学习中,主要分为:发音,口语,听力。发音和口语的学习,最好利用跟读,尽量不要看字幕,能听多少读多少,正确率基本达标。听力主要是听声音找图片,在声音和图片之间找联系,一般会涉及到人称,(she  he   they )单复数(is  are)(her  his  their )物品之间的联系,听到关键词就可以找到相对应的图片,这算是学这块,我觉得是适合做题的方式,如果是学习语言,还是尽量要听全,一点一点来,或者听到关键词,然后根据联系将关键词组合到一起。
    马上进入下一阶段FOLLOW ME的学习了,期待寒假生活的精彩!
     关键词:专注力    高效    日报       主线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