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娟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日志

 
 

看儿童词典有感  

2017-01-21 15:41:41|  分类: 英语学习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两天正式开始了英语的学习,前几天师傅们给开了一次英语会议,对于英语学习有了大致的方向,留了一个任务:一周看完儿童词典,进行小测。刚开始,我觉得这个任务so easy,不就是看图说话吗?更何况,也用不着我们现在说话,不看英语字幕就不看,有什么难的,可是不久,我就不这么想了。
 我先看的是儿童词典李里面40分钟不同场景的视频,可以做到不看英文字幕,但是遇到了一个问题,方框框的是神马东东?我都看不懂,就像那几种水果吧,中文叫啥我都不晓得,怎么整?啥柠檬,芒果,鳄梨.......,也许是耳朵不好使,或者顺带着眼睛也不好使了,发音也听不清,怎么磨耳朵?神马面包店,花店啥的,图片小的可怜,别人怎样我是不知道了,反正我是努力了,真看不清看儿童词典有感 - 14期 李娟 - 李娟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然后我就试着去查看不懂图片实物的中文意思,但是没有刻意去记忆英文单词,而是注意它的发音,读音。偶然的机会看到月娇的学习进度,她先看的是English class 101,里面都是两三分钟的小视频,内容正好和儿童词典的对接上了,我就试着两边同时进行。先看了两遍儿童词典,再看class101,有些陌生的实物现在也熟悉了,这是现在的学习方法,有改进了再更新博客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